close
我一直是個捨不得睡覺的人。
總覺得這樣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雖然白天總會自食惡果。

這兩天,都睡了六小時。
感覺整個人清明許多,雖然我還是捨不得離開被窩。
課堂上的討論更投入在其中了,
對兩個案主間的互動更有感覺了,
能夠更快聽懂別人說的是什麼了,
跟老師一來一回的「商量」中,
鍥而不捨地提出老師可能會願意接受的點,也為自己爭取到更多了,
感覺到老師的位置,跟我自己的位置在哪。

尤其是今天老師在考慮收不收我這為難的情況下,說其實我的效能讓她放心,
這對一個愛偷懶的人是多大的激勵跟框架啊!!XD
原來我給人的形象還不錯~~~
雖然這可能也是害怕權威批評的遺毒,把老師的稱讚放得如此之大....

我喜歡這樣聰明的感覺。

雖然我的聽知覺還是一樣慢半拍。
以後要認真考慮睡飽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