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不足,又參加了一整天的戶外活動,原以為今天我會提早打烊的,

不過還是把想看的表演看完了!人的潛力真是無窮啊....

今天看了【氣志團】、【小護士】、【閃靈】、【Ray】的結尾、【胡椒貓】、【at 17】。

 

【氣志團】

日本的應援團在我的印象裡是熱血沸騰的嚴肅儀式,

但是在搖滾樂團手上,變成了搞笑跟帶動現場的最佳利器!

與其用"表演"這兩個字,我覺得不如用"秀"這個字傳神!

兩個主唱不但從頭跳到尾,還針對每首歌的主題編了些簡單動作,

現場觀眾不自覺地就跟他們帶動唱了起來,除了這個,

他們還帶了專屬的舞群,是三個大男生,穿著T恤、牛仔短褲跟長統襪!

五個大男生在台上一起蹦蹦跳跳,把少女偶像的扭腰翹臀加入應援團的招牌動作中!

整個表演過程中毫無冷場,也一再帶給觀眾驚喜!

 

【小護士】


下月要發行專輯,自稱是最國際化的台客樂團!

主唱的聲音可以卡通、可以嘶吼(男生),雖然破音...

主唱反應挺快的,那天最嗆的團是氣志團,大家的焦點都在那團上,

所以主唱開玩笑都繞在氣志團上,假裝是日本樂團,一直說日文,

當他的導線跟吉他手纏在一起時,說:

人家剛剛那個日本的團那麼帥,我們怎麼那麼丟臉啊?還跟你纏在一起,好噁心~~

又唱又跳、躺在地上彈吉他、丟身上穿的T恤給觀眾....

一個新團體如何打入群眾,主唱的功力的確很重要呢!

 

【閃靈】

今天邀請了陳珊妮一起來表演,本來以為會有很豐富的演出,

可是風舞台的音響出了問題,只有舞台那邊的音箱發出聲音,

我們這些站在觀眾外圍的人,覺得好像隔了一層玻璃在欣賞演出!

而陳珊妮的歌聲完全聽不到!真是太可惜了~~

明明是同一個場地的音響,在氣志團表演的時候還笑果十足的啊?

 

【Ray】

偶然經過,只聽到結尾,這個團只有鼓、電吉他跟Bass,

互相激盪,即興地演出,卻配合地恰到好處,

Bass手好像是韓賢光,值得再繼續追蹤!

 

【胡椒貓】

不知是哪來的錯誤印象,以為是很有個性的團體,

看到女主唱一上臺就承認自己今天聲音不行,我的心就涼了一半~

女主唱可愛的娃娃音吸引不少男歌迷,三隻180以上的大猩猩硬是擠到舞台前方,

不管自己擋到多少人,不管自己high起來的時候動作會不會太大(我就是那被打到的倒楣鬼),

聽道主唱開始唱些無意義的歌詞後,我決定離開。

 

【at 17】

1982出生的兩個女生,

即使沒想到,會在野台開唱聽到創作歌手除了自己的歌之外,也唱別人的歌,

但一個歌聲醇厚,一個激昂,不管是誰都有獨當一個主唱的實力!

(唉~裝可愛的女主唱們,加油啊!)


兩個人的合音卻是那麼match,平行、交錯、不規則....豐富的變化擦出動人的火花!

以吉他為伴奏主軸的風格更是深得我心!

不管是單吉他分散和弦、一把分散和弦  ﹢ 一把刷扣進行、或者是兩人淋漓盡致地忘情刷扣,

配上實力派的唱腔、和聲,都讓全場觀眾如癡如醉,沒有看過女生雙吉他可以發揮的這麼讚!

 

愛樂芬呀!我懂的,以前的心情也如排山倒海地淹沒了我.....在人群中激動地流下眼淚...

許多想做卻又沒做到的夢,在她倆身上看見了~~

 

附上我找到的幾首歌,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唱片的效果,比現場遜超多的歌手~

他們的現場真的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