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謝謝你。

萬一哪天我跟你分手了,
我可能沒有辦法很冷靜地在當下講出這句話,
所以先對你說。



 

我以為戀愛是兩個人各自把日子過好,
然後用美食、旅行、表演、分享感受等等創造交流與回憶,
真實人生跟這個夢想落差不小,
我幫忙你的那些事中,
有些實在挑戰到我對人信任的極限,
也挑戰我願意協助一個人生活的極限,
如何在自己心甘情願的範圍裡,成為有力的後援;
如何不過份涉入,保持感情的純粹不淪為土地婆;
我憑著一股傻勁跟執著,到自己失去了平衡,
然後在無數次爭吵中,深刻地學習。
感謝你讓我知道我有能力如此付出,
然後意識到一定要先愛自己。

我說你跟Darcy那樣矜持的傳統男人形象,我喜歡,
而原來我更喜歡的是,自然地流露出彼此的喜歡。
當你說你現在想去衝浪,當你說你想幼稚,
我們可以胡亂說話做夢而自得其樂~
不需要介意臉書上那些留言有多麼酸,
不需要克制自己不在對方那留言,
甚至不需要隱瞞自己正在交往中,
你知道嗎?最近我們的言語已經只剩下
今天吃什麼、行程報告、錢夠不夠用這種無味的生活瑣事了。
你說你的朋友會因為太閃就不留言了,
這種自由心證的事我也只能一笑置之,
我為了你節制自己,形同陌路,
而你卻還是那樣地堅持你自己,吝於給我回應,
即使是那天晚上答應過了。

寫著寫著我想到你看到正妹照片也是如其他男生般興奮,
我想矜持這個形容詞可能不太適合你。

你的甜言蜜語曾經那樣地滋養著我,那是我幾乎沒有享受過的~
經過數次強烈宣告幻化成泡沫後,
言語對我而言,目前是輕如鴻毛的....
所以我現在不再為此付出喜悅期待,
電話裡的擁抱,跟以前陪你工作=約會,一樣沒有實在感,
你需要付出行動來贏回我的信任。
而我也一再表示,行動對我的意義較大,
就像現在我只能依靠著那三天,
你對我不離不棄的支援,
回味你的愛。
謝謝你,我越來越清楚我想要什麼樣的對待。

三十歲的女人才會這麼難搞嗎?
我目前不以年紀來下定論,
就像我不曾用你的年輕來評價你一樣,
不過你那晚說的話確實傷人,
就如同吵架時,你說我只敢對你發脾氣一樣。

最近有篇文章在說相遇的時機這問題,
http://feelstory.lovequotes.no-ip.net/view/4d089d4d23208
也許你說暫停兩年,結果就是有新的人出現,
也許我們明天就分手,然後遺憾,
不論結局如何,我現在心情很平靜,
真的非常謝謝你,
謝謝你曾給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