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只是不甘心,所以造成情緒上的反動~
宏生說:「妳只要問妳自己,受了什麼傷?」
是眾人面前的被看輕嗎?
我不能分辨,只曉得自己像灘死水。

我的督導,我的指導教授,都是很有生產力又有活力的女性。
理想中我應該追隨著她們也成為有能力、工作滿檔的專業人士~
以前我不停地承攬,然後不停地抱怨自己的苦,
總是想留個很認真又有能力的形象給我想給的人~

是了解到自己能力有限也不願意了........
我沉進爛泥裡,扶不上牆。
是不是要面臨到別人失望的眼光仍堅持著才能找到自己?
有必要破釜沉舟到這種地步嗎?
誰想要這種研究/實習生跟隨在後啊?

我正在打破面具,
我祈禱黑暗後仍有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