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淡的三月天...被炸得見紅....@@

有同事在MSN暱稱上大膽地寫:「以後結婚生小孩的不用告訴我了,我的錢要留做更有意義的事。」

除了敬佩她猛之外,也只能說雖然很想但我做不到.........我喜歡分享別人的快樂.......

 

第一個婚禮,男主角靦腆,女主角很真,

地點在一家板橋出名好吃的餐廳,沒有什麼上菜秀也沒有額外的節目,

平實又溫馨,像個家庭聚會一樣,也像他們給人的感覺~

 

第二個婚禮,像康輔社在辦活動...@@

新娘本就是既活潑又逗趣,在婚紗照裡生動的表情跟架勢,神采奕奕,

誰會在乎皮膚或胖瘦或髮型或華服呢? 只記得他兩個人在一起真是快樂得不得了~ 因為新郎也是個人來瘋啊!

在婚禮上玩聽音樂傳小卡、電話CALL OUT、晶宴會館的專業主持人也超HIGH,

看新人當場熱身褲扯下變西裝、假扮原住民、打扮的美美進場,走到一半就跳起交際舞......也覺得快樂得不得了~

雖然玩到快四點才送客,雖然我的禮物神奇種子種兩天就發霉了...... XD

 

第三個婚禮...辛苦啊...

前一天才當完選務人員,早上五點半起床化完妝踩著高跟鞋衝出家門趕火車下高雄,

晚上十點半穿著在新崛江路邊因為再也走不動而臨時買的涼鞋進家門.....

如果LIVE BAND一直都老老實實地唱著西洋老式情歌,沒有「高山青」跟那卡西的脫軌演出,

挑高的天井、出場時的聖歌配樂,我想這會是感覺最童話的一場....因為大學班對走十年終成眷屬,不容易啊....

個人認為最精彩的是,一向感覺很自制的新郎,一直記得要給新娘一份感動,設計了灑雪花的魔術、用紅線送手鍊~

然後在台上飆淚,請新娘爸媽放心把女兒交給他....現在有幾個男生敢說這種保證啊?....

不怕羞赧,做一些正向美好的事,這才叫做有GUTS啊!!我都熱血起來了~XD

 

還是跟大姊結婚時有一樣的感覺,

結婚儀式跟藝術一樣,都不是什麼實質上必要的東西,

但那種不怕麻煩的毅力,勇於宣示以及判自由緩刑的決心,帶給生活一種美感...

看著和和氣氣的小夫妻、 神采飛揚的玩伴、對彼此感受都很重視的王子公主....

看到這麼合拍的新人們,覺得很開心.....

對了,就是幸福的開始....

 

接下來也要加油喔!我的好朋友們~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