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自己可以變成女強人,

還以為自己越成熟越好,

還以為自己還算有點詩意,

還以為。

 

結果...

當了一年組長...

徹底死了這條心。

哪個女強人像我一樣丟三落四的啊?

哪個女強人怕給對方難看的啊?

哪個女強人對事務性的工作這麼不在行,簡直是潛意識地抗拒?

 

妳說啊,也許這樣的男人一輩子總要遇上一次,

讓妳想盡辦法裝聰明,好猜中他的心思,

腦筋不停運轉為他考慮得太多,最後卻還要被批評根本不了解。

哎,有什麼說什麼,簡單,多好?

無憂無慮的樂天派,那才是我平常的樣子啊!下一次,

遇一個拒絕得了全世界卻拒絕不了我的人吧!

遇一個扛得起我的胡思亂想,我只要負責耍笨就好的人吧!

 

哈哈哈...真沒用。

沒錯,我就是不想再那麼有用。

 

哎,乳豬,我看完【地底三萬呎】了,

超好看,只要花點時間進入情況。我再進入一點再把心得PO上來。

啊~~~~文筆真的是差很多啊!

沒關係,因為自卑,所以有想要超越的動力,

我想要變得越來越好。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