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ONY E507

好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在我寫了第三份問卷之後,

身陷車陣的乳豬,

終於放棄在西區跟我會合的念頭,

停在中華路上等我買完隨身聽,

各位觀眾!這是我的新隨身聽~鏘鏘鏘~

哈哈哈~~

以後在通勤的時候不會無聊了~

 

 

↓有那麼像嗎之店員找錯人簽名


 

 

 

 

 

 

 

今天去血拼,主要的目標是內衣,

是藥效發作了嗎~

沒多久,我發現我跟其他女生的男朋友,

一起站在櫃外面發呆~

哈哈~不小心又變成男人了~

 

 

總算發現一櫃我想進去試的了,乾脆俐落的小姐一直不斷地把不同的款式塞進來~

看著鏡子裡,那頭超昂貴的漂亮卷髮,還有身上的新內衣,

心裡嘟囔著:奇怪,怎麼覺得沒穿衣服還比較華麗?這什麼狀況?=.=a

於是我在頭腦不太清楚的狀況下,花了超過預算的錢~

好厲害的sales...

或者應該說,好沒抵抗力的消費者...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