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路上看到溫度顯示:12度C。

想著會不會接到老師電話說不用上課呢?哈哈~並沒有。

才剛上課沒多久,就忍不住跟老師一起跑去7-11買熱奶茶......

我的媽呀...冷死了...臭台北...

 

也許是示範完後,看我可以照著譜練大概練出個樣子,Eric老師就跟我聊開了,

每周有段時間去認真探討一些東西,我覺得很棒~~

 

Eric老師說,很多人是沒有自己的。

什麼叫做有自己呢?有一套東西、有自己的生活哲學......

我認為這不是絕對性的,而是相對的,

當我們遇到更棒的人,就會感覺到自己的渺小;

渾渾噩噩過一生也有它的幸福存在,

自我察覺到不足卻無法突破現況,則是最難熬的了~

但,什麼時候可以肯定自己堅持的決心,

什麼時候又該點醒自己別再庸人自擾?

 

聊著聊著,驚覺已經快11點了!連忙搭車去~

我真希望自己住在台北市內!這樣我就不用這麼趕了......

 

啊!對了!忘了寫!

我的演奏曲現在從【Blowing in the Wind】進步到【Washington Square】啦!


(吉他網誌怎麼跟我的吉他課一樣,重點都不在吉他上...呵呵)
一首很短但很有意思的小曲,本來上星期老師就要我練的,

可是我一看就在心裡用日語大叫:無理!無理!

今天終於踏出了第一步,有些地方還蠻順的嘛!都是自己嚇自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